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

发布者:阮裕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639


          5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J02A108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庄桂成院长、张贞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毕业班级班主任、学院辅导员等参加,黄颖斌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公布了截止当前各专业、班级的就业数据,从系主任、班主任、论文导师等层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系抓紧时间找问题、补不足、定目标。各系主任、班主任仔细阅读数据,积极展开讨论,对目前班级就业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总结,向就业形势相对较好的专业取经,在问题探讨和经验交流中明确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随后,张贞副院长布置了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明确今年毕业答辩时间,敦促各系做好相关工作的安排。

庄桂成院长对学院就业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他强调目前学院就业率离既定目标还有很大差距,五月份的就业任务十分艰巨;他指出各系要召开专门的就业推进会,各论文指导教师要点对点摸清学生情况,明确学生就业与教师考核挂钩,要进一步扩大教师提供的岗位共享范围,积极帮助毕业学生就业,主动担负起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

人文学院一直以来都将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举全院之力定方向、建平台、想办法、促就业,争取为建高水平城市大学出力,为社会输出更多可靠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