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学习竞赛之 “大学生书法竞赛”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喻望珍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848

江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学习竞赛之

大学生书法竞赛”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610日下午两点,江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学习竞赛之“大学生书法竞赛”评审会在J02A108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杨俊杰、实践科科长宋广峰以及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副院长张贞出席了大会。本次评审大会的评委由江汉大学书法协会主席刘晓明、副主席项向阳、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体育学院副教授周贤彪及人文学院书法获奖教师王金芳、何冬梅、钟力明担任。


本次书法竞赛由人文学院承办,美术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外语学院、商学院等12个学院参与了投稿。本次大赛收到毛笔书法作品46份,硬笔书法作品257份,共计303份,规模庞大、书体内容丰富、参赛者整体水平较高。评审现场,各评委本着公平、严谨的原则,对书写内容、文字正误、篆法、草法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7。部分获奖作品将会在全校进行展览。


翰墨书华彩,丹青歌盛世!全校大学生书法竞赛是学党史,悟思想,传承中国文化的最好实践。江汉大学通过结合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书法,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红色记忆和优秀的诗歌文化再次散发出万丈光芒。

(人文学院 李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