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余沁怡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388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推行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2141日下午130分,江汉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J02B107顺利举行。会议由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余沁怡主持,与会人员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人文学院党务干事韦琪以及人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

首先,人文学院党务干事韦琪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人文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决定。其次,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紧接着,研究生支部书记余沁怡对支部党员日常管理和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并宣布临时支委会成员:张恒(党支部副书记)、朱之敬(组织委员)、赵亚琪(纪检委员)、许瑶(宣传委员)。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向全体研究生党员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动员党员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党员同志们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