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师德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428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树立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人文学院于2021年78日下午两点在J02A108教室举行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勇主持并进行宣讲,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书记以《学习师德规范准则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从以下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结合学校实际,剖析了不良现象,以此为警钟,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增强教师们的法纪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身的知纪守纪、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号召大家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最后,李书记宣传介绍学院近几年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代表,要求全院教职工应以身边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师德师风,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期待人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高度。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全体教师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的完美心灵。

 

                                                (人文学院  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