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1242


 

日前,“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落下帷幕,我院中文204班王子涵同学获大赛征文三等奖,徐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示近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等单位承办了“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大赛征文以“回眸·眺望”为主题,征文内容为阅读和观看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新中国故事、凸显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反映时代发展变化的书籍或影视作品,再结合自身体验撰写的书评或影评。大赛共有58所高校师生报名参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805个,推荐复赛作品112个。经过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产生本次大赛个人奖项的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2个,人气奖 2个。经过几轮评审,我院中文204班王子涵同学以长路漫漫需求索,寒夜天明终可期一文荣获等奖。指导王子涵同学的徐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