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陈澜入选2021年度武汉“最美教师”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259


96日,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度武汉最美教师公示公告,我院青年教师陈澜博士入选。

2021年度武汉“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武汉市首次举办此项教师评选。本次评选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教育局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旨在发掘宣传基层优秀教师典型,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理想情操、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评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各区各单位推荐和社会推荐的基础上,经各区各单位审核把关,在全市在职教师中遴选出50最美教师”提名者第二阶段,通过网络投票加专家评审,分别从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实绩、典型事迹三个方面进行考量,最终研究产生20名年度武汉“最美教师”。陈澜博士自入职以来,在前辈导师的帮助下,苦练教学基本功,精心打磨课堂,在多项各级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荣誉,最终凭借着良好的师德师风,扎实的专业能力入选。

 

相关链接:

长江日报2021年09月10日

http://epaper.dawuhanapp.com/pdf.html?url=resfile/2021-09-10/01/10r01c.pdf&pathname=/html5/2021-09/10/node_1.htm&curr=0&title=%E9%95%BF%E6%B1%9F%E6%97%A5%E6%8A%A52021%E5%B9%B409%E6%9C%8810%E6%97%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