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 “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168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开展的2021年度“百生讲坛”百强优秀主讲人评选圆满结束,我院学生徐思怡、教育学院曾鑫玉两名同学最终从117所高校学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主讲人荣誉称号。

 

   自今年3月份启动校级“百生讲坛”活动以来,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及安排下,各学院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广泛动员学生参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活动特别融入“爱国荣校我来讲”宣讲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校荣校教育形成有效融合,让我校学子学党史明校史,汲取奋进力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巩固好活动育人成果,在校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好优秀主讲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后期学校还将在全校各学院持续开展优秀主讲人巡回宣讲报告会,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从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爱校之情,矢志实学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