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日送清凉 情系军训场

发布者:阮裕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298

训练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人文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924日下午,院长庄桂成、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学工办主任李慧中到训练场看望参训学生、承训部队教官和带训辅导员姜维老师。

庄院长在训练场亲切慰问了参训人员,他对同学们说:“军训是大学的一个重要环节,虽然我们无法到部队里体验真正的军人生活,但在江大的田径场上,大家认真训练同样也能感受到部队的氛围,从教官身上学到军人的优良品质。军训可以磨砺我们的意志,陶冶我们的情操,塑造我们的性格,培养我们团队精神。天气炎热,所以特地给大家送了水,请大家也注意防暑,同学们训练辛苦了!

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训练中,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