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贺党的华诞 奏响“信仰之歌”——记人文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802

512日中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人文学院在J02A108开展了信仰之歌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并组织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团支部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大三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一首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拉开帷幕,伴随着这首热情洋溢的对党的赞美诗,主讲人将团干们带入了“信仰之歌”——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的活动主题。紧接着,三位主讲人就“回忆过去”“着眼现在”和“展望未来”三个部分,对党史国情、革命传统和当前形势政策进行了介绍。通过对过去党的峥嵘岁月的回顾,团干们对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着眼现在中国的发展,通过小视频,团干们跟着习近平主席的步伐走遍国内国际,对我国当前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发展态势和大政方针有了更深的理解;展望未来的中国梦,团干们知悉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的前景,认识到祖国未来仍在新一代青年手中。主讲人们生动的讲解和有趣的互动给团干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慧发表了此次活动的总结讲话,呼吁团干们借助自身影响,将本次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广大学子之间,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我院借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的契机,开展此次“信仰之歌”活动,激发了人文学院学生爱国热情,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提升团员意识,进一步的树立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牢记党与先辈的光荣事迹,增强理想与信念,成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何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