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51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人文学院于2021930日下午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作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争做贡献》的宣讲报告,报告会在J02A108智慧教室举行,庄桂成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李教授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重要秘诀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旨和内容作深刻阐述,并通过回顾新江汉大学三个“十年”的发展历程,鼓励教师们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争做贡献。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间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及通过自我革命历久弥新、砥砺前行的经历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与伟大号召。近一个小时的宣讲,李教授侃侃而谈,用生动的实例辅助理论知识的讲解,内容翔实,主旨鲜明,深化了教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宣讲结束后,庄院长对本次学习宣讲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宣讲非常切合学校实际,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指导性的理论基础,并对李教授精心准备本次宣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人文学院 王依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