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召开专业发展及学生指导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喻望珍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602

                    历史系召开专业发展及学生指导工作线上会议

 

2021713日,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全体成员进行了暑假中的第一次网络全体会议,大家讨论了十余个有关系专业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系主任方秋梅老师主要就下学期初的教案与教学设计检查工作、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和各立项课程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或督促,她指出这些工作事关系专业发展前途,希望各位同仁抓紧利用假期做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老师们也就其它日常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世界史教研室主任刘贵华老师首先汇报了有关完善教研室规章的工作,各位同仁也确认了自己的考试登分情况不存在纰漏。大家又依次讨论了学生就业工作、毕业实习点建设、加强学生创新项目指导、班级学生工作等问题。

全系会之后,方秋梅老师还与邓正兵教授和潘浩、刘文祥、陈岭、谌畅四位年轻博士一,讨论了中国文化史思政课程建设的相关细节。

本次会议气氛良好,大家一起对刚刚结束的这一学期待完善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2021-2022学年笫一学期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规划,对专业相关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