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931

10月25日下午,江汉大学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副书记黄颖斌和学生办公室主任李慧中一行赴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考察,并签署合作协议。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冯农,副主任陈国平,自考处处长余惠敏,自考处副处长盛薇,自考考务科长曾颖枫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市招办冯农主任对江汉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市招办的所承接的各级各类考试工作情况。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加快双方在教育考试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既能发挥学校和事业单位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创新型、实用性的人才,是实现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

江汉大学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吴菊珍处长对作为江大校友的招办领导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对于市办给我院学生提供实践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研究生们到招办参加实践是学风和诚信教育的生动课堂,是教书育人工作的延伸,对于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前是一个很好的实习锻炼机会。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旨在推动在联合培养人才与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