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1729

95下午,人文学院在J02A101教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教研部主任闵杰副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涵,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谭晓曙主持了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报告并详细记载学习内容。

闵杰副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学,他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提出、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形成及其重大意义、坚持群众路线是应对新挑战推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和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个方面,用详实的理论和历史事实,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说明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人文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员自学《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文件和党员大会学习交流活动相结合,多途径、多方面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涵,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