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1679

九月十二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第二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会,院党委书记谭晓曙同志作了主题辅导

谭晓曙书记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密切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从新时期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在现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强调了在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环境更加复杂、工作对象更加多样,部分党员干部群众观念淡薄、工作作风不清正,我党正面临着四种危险。所以,要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对党员干部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整顿。

最后谭书记就学院前期动员、班子成员自学、专题讨论等阶段性工作与成果进行了概括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布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一基本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全院教工及学生党员16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