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2078

109下午一点,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在J02B105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这也是记者团招新后首次齐聚一堂,除了和新成员见面外,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的规定,安排了下一段的工作计划。

会议开始时,总负责人陈明生首先向大家致以祝贺,欢迎新成员的到来,指出新成员作为一股新的活力源泉在记者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作用。接着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及上一届成员,并让代表上台讲话,对老成员工作作出肯定后,又提出更高的要求。然后宣读记者团的规章管理制度,并对之作出讲解,对于有待商榷的地方,集大家之思,共同商讨确定,与此同时,也把记者团的评分标准公布于众,方便大家对评定工作的认知。最后,对大家寄予希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发挥团队精神,把记者团做得更好,让记者团走的更远,视野更加开阔。

上一届成员在介绍自己后主动和新成员交流,增加彼此的熟识程度,以便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在新老交替的环节中,老成员的经验是值得借鉴的,而新成员的创新也至关重要,所以这次交流不仅仅是单纯的传授会,而是互通会,新老成员交流,吸取各自的长处,不断完善自己,把记者团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新的学期,新的面孔,新的挑战。在全新的一年里,记者团全体成员以自己的能力打造全新的自己,以最好为目标,在更好上迈步前进,迎接即将来临的挑战。

 

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   李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