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2025

11168点,人文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于J02A413召开团委大会。秋寒迫体却阻挡不了各位团干的工作热情,每一位团委成员都准时报到。自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以来,这次会议可谓第一次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的正式大会。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委的各项工作,让新老干事互增了解,协同并进。

此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吴莹老师和副书记谈征兵共同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新干事作简短的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吴莹老师指出新干事在作自我介绍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些问题,并加以鼓励,提以要求。随后宣传部部长陈明生、组织部部长朱文俊、秘书部部长吴易琳分别总结各部门近来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加以分配与安排。各部长强调了团委年终评优的标准与依据,并介绍筹备开展人文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等系列工作。在座成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做下笔记,还不时展开热烈的讨论。

吴莹老师和副书记谈征兵做会议总结,吴莹老师说明“青年志愿者协会”它在丰富大学生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道路以及培养大学生感恩之心等多个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吴莹老师的说明得到了在场所有成员的认可。

此外本次团委大会还增选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杨辉同学,他将协助会长共同开展人文学院的志愿者活动。此次会议也将为人文学院的志愿者活动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

 

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 

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