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志愿者学习雷锋之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1408

312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与各班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的号召,进行了校园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下午3点,在青协部委的带领下,各班的志愿者在南区和北区展开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家分为两组,一组在J02教学楼打扫卫生、清洁公告栏,另一组前往北区,清除小广告。清理教学楼的同学细心认真,将教学楼周边的草丛都打扫得很干净。学院中庭、走廊都一尘不染。北区清除小广告的同学很有耐心,用手撕,用铲刀铲除。大家相互帮助,十分和谐。不久,两块公告板都比以前干净许多。

向 雷锋同志学习不应该只是说说而已。我们要做的,是传承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我们自己做起。不仅仅是清扫校园,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学会奉献,懂 得感恩。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雷锋精神。当我们走出校园,我们也会为他人服务,彰显江大学子的风范。学习雷锋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心中的 里程碑。




江汉大学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高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