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文学院于12月28日上午在J02B402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管理人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办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人文学院院长张贞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张贞院长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本次座谈会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检查出现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旨在促进教师与管理人员之间,各系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以促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持续改进。

在随后议程中,现场各系办主任积极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办主任围绕建立合理梯队的教师队伍、有效开展教研教改活动、改进课堂教学方式、加强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地讨论。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勇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如何看待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如何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进行了梳理。他提出,对于本科教学评估全院应认清当前发展趋势,加强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意识;规范教学管理,细化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政策与资源的支持。

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管理人员座谈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凝聚了人文学院的智慧和力量,也为人文学院在新时代的发展探索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人文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