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往昔 共话发展——人文院举行退休教师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15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5月21日,人文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返校日活动,叙情往昔,共话发展,活动得到广大退休教师的积极响应。

5月21日上午,退休教师一行25人乘坐学院安排的交通车来到学校。重返曾经工作的场所,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老教师们个个兴致高昂。在学院召集的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对退休教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真诚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院长邓正兵同志向退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建设,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座谈会现场充满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随后退休教师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和小球馆。简单的午餐和休整后继续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展,校档案馆石华副馆长就江汉大学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精彩讲解,退休教师们看到珍贵的校史文物,回忆起往昔奋斗历程,兴奋不已,感慨良多。

本次退休教师返校日活动的圆满举行,既给了退休老教师们一次见面交流的机会,又让他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美好祝愿,受到退休教师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