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迎军运会 笑迎天下客——人文学院为对口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897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倡导文明行为,提升武汉城市社区工作人员文明形象,5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师走进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教授张蕾老师为奥林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部分共建单位党员代表作了题为“礼迎军运会 笑迎天下客”的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张蕾老师结合军运会的举办从个人礼仪、交往礼仪、公共场合礼仪及涉外礼仪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文明礼仪规范,选用了大量鲜活的案例生动阐释知礼仪、重礼节的重要性,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沌口街奥林社区是我院“双进双服务”对口联系社区,2019年4月初学院各教工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签订了“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如何把学院教师专业特色与社区实际工作需要相结合开展活动一直是院党委和社区交流合作的话题,此次活动正是人文学院党委响应社区需求,积极为社区服务的一项举措,受到社区和居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