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优秀毕业生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033

    为加强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人文学院党委J02A301举行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优秀毕业生党员表彰大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事、学生党总支支委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杨飞燕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义务与责任。随后,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贞宣读了毕业生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授予叶莎等9位同志“优秀毕业生党员”称号,学院书记李勇同志亲自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2019届毕业生莎作为获奖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中她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共产党员,进而在党组织中积极工作,带动其他学生一道进步的成长历程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特别是对学院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颁奖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勇为广大毕业党员送去了毕业祝福,他希望广大毕业生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既要“脚踏实地“还要”仰望星空”,既要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努力也要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学院副书记杨飞燕在J02A301给广大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的最后一党课,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学院党务干事韦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毕业生党员提高认识,履行手续,积极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此次大会,既为毕业生党员以及在校的党员同志树立了模范和榜样,也即将离校的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