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你我同行 ——历史191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876

113日上午,江汉大学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秦思颖和于静蕾带领历史191郭美琦、黄信艳、张万蓉、张子旭、李雪萍、张丽、涂国艳、张雨菲八名同学去往明卉养老院看望在养老院里居住的爷爷奶奶们。

在陪伴爷爷奶奶们的一个小时里,有的同学陪爷爷奶奶们聊心事,唠家常;有点同学陪爷爷奶奶们捶捶背、捏捏肩;有的同学跟着奶奶们做健身操。随后在敬老院一楼大厅,同学们一同为爷爷奶奶们演唱大海、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一位奶奶邀请一位同学跳舞。老人们与同学们相处的其乐融融。最后,同学们与各位爷爷奶奶一一合影留念。临走时,爷爷奶奶们十分不舍,握着同学们的手久久不愿放开。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多来陪陪他们。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意识。今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带领同学们来到明卉养老院陪伴老人们。敬老爱老,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