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033


2019年12月5日,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校的院领导参会,学院支部书记、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第四督导组组长陈敏同志、联络员李祥波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监督与指导。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他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以及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虚心认领和回应。

  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相互批评坦诚直白有辣味,分析原因触及自身内心深处认识深刻,整改方向及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振奋精神、团结奋进的目的,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