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参与湖北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赴大别山区服务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350

    为引导优秀青年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柔性流动,省委组织部、团省委今年实施第九批博士服务团,共选派100名青年博士到大别山区、秦巴山区等地服务锻炼,其中将向孝感地区选派13名博士。

821日,孝感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召开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到岗对接会。会议指出,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选派科技人才到地方工作,正是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博士服务团的到来必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思路,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

826,江汉大学举行了第八批“博士服务团”总结汇报暨第九批“博士服务团”行前动员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校团委及人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议。张书记对第八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要迅速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示良好形象。

根据安排,831日,江汉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梁洁博士赴大别山地区大悟县委党校服务锻炼。校团委吴书记参与了送行活动,并与大悟县委党校举行了对接仪式。梁洁博士表示,要珍惜一年的挂职锻炼机遇,全身心投入党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将持续彰显释放博士服务团服务精神和综合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