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991

 

        914日晚,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中文系主任肖敏,学科教学(历史)专业负责人刘贵华,广播电视专业教师靳小蓉,中国史专业教师谌畅等走访了学院研究生宿舍,为他们送去了来自人文大家庭的关怀。

    每走进一个新生寝室,庄桂成院长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对住宿环境是否满意、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等等。在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他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江汉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在导师的指导,尽早制订好学习规划,努力使自己的学业尽快走上正轨。同时,庄院长嘱咐同学们在生活中要特别重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肖敏、刘贵华和靳小蓉等老师则与同学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对同学们入校以来存在的疑问做了解答,并强调人文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嘱咐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

    此次走访研究生宿舍充分体现出人文学院对研究生新同学的欢迎,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人文学院谌畅)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