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明敏在武汉市“学习强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423


1016日,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总工会主办的“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来自12个市直属单位的选手集聚一堂,在决赛舞台上讲述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共叙学习交流感想,展示了各条工作战线的党员风采。最终,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张明敏以“弘扬强国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为题,凭借专业的功底与精彩的演讲,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为了在全市职工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武汉市委宣传部与武汉市总工会于今年6月联合开展了以“自信激扬力量、学习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我与学习强国”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历时近4个月、历经初赛、复赛,最终遴选了来自12个市直属单位的选手入围决赛。人文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将这次比赛活动与教师的专业能力培养相结合,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强调教师既要具备理论教学的素质,也应具备专业实践的素质。

武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工会主席张世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决赛活动。见微、抖音、斗鱼进行了三网联合直播,全市十万职工通过网络实时观看决赛并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