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湖北省新闻传播实践技能专项竞赛奖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44


 20201111日,2020年湖北大学生战“疫”主题新闻传播实践技能专项竞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由杨敏丽、陆劲老师指导,2018级彭帆同学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武汉公园,我在春天里等你》荣获二等奖;由熊英、潘雪老师指导,2018级侯越、吕梦佳、刘芷菡等三位同学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战疫有我》荣获三等奖。此外,由张海源、谢丹老师指导,2020级黄柔倩同学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武汉不孤单》、2019级郭欣雨同学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同心》获得优秀奖。张贞老师指导,2018级徐文思、李欣、张雨晴同学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英雄之城•重启》获得优秀奖。

 本项比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广大新闻传播学子的笔力、眼力、脑力、脚力,记录自己参与与见证的这场这场百年不遇的疫情防控战,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让战“疫”精神永远流传。

 本次大赛共有38所本专科高校作品参评,此次竞赛中新闻传播系同学的音视频类作品纷纷获奖,反映出该系长期坚持的以赛促学,强化实践技能,夯实理论基础的教育理念初见成效。

 获奖作品链接:http://journal.whu.edu.cn/undergraduate/notice/20201111l2sc




(陈雅婷 饶丽红 熊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