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占怡玉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044

为表彰在2020年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切实提升就业工作水准,1月6日,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庄桂成,党委书记李勇,副院长张贞,党委副书记杨飞燕,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教学系、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庄桂成、党委书记李勇分别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疫情特殊情况下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宣读了经由学院以就业率为核心指标,通过综合评测选出的13 “就业先先进个人”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特点,会议要求大家要排除万难积极参与学生就业工作,要紧跟时代准确评判当前就业形势,根据相关变化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点对点指导学生做好就业创业规划,在考研、公考等方面加大辅导力度,切实为参加考试的学子提供更多的帮助;在就业领域要深化一把手责任制,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有责。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就业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