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四项成果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263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7-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名单,江汉大学共有四项成果获得该奖项,它们全部来自人文学院,分别是方秋梅教授的专著《近代汉口市政研究(1861-1949)》、张贞教授的专著《当代中国文学批评的政治文化生态研究》、罗翠芳教授的专著《人口城市与汉口社会》、王金芳副教授专著《〈诗经〉虚词研究》。

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发展而设立的奖项,旨在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党和国家事业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近年来,人文学院为加强“双一流”建设,鼓励教师在科研上积极作为,服务武汉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人文学院邢少轩)

  鄂教思政函[2020]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