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江汉大学学生书法比赛”筹备会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234


3月18日,由人文学院承办的“江汉大学学生书法竞赛”筹备会在J02B402举行。著名书法家、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教务处主任宋广峰、校团委副书记曾琼娟,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贞主持。

筹备会上,张贞副院长首先代表人文学院表达了学校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就此次书法竞赛的活动主题、比赛内容、参赛对象、格式要求等方面做了简短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办好本届书法竞赛建言献策柳国良副院长从专业角度出发,建议加强书法形式要求,提升书法审美能力;在书写内容上建议结合党史教育,发扬红色精神。曾琼娟副书记对于活动方案的制定和宣传推广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宋广峰主任建议比赛内容和要求注意广泛型和大众型,要最大限度地激发大学生参赛的积极性。

    庄桂成院长对与会人员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要增强信心,未雨绸缪,举全员之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活动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他指出本次书法竞赛是江汉大学的重要传统赛事之一,旨在提升大学生的书法写作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审美能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