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06

  

3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院高质量发展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随后,李勇书记就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了具体方案。他特别指出,学院要利用专业优势,组织专业教师成立党史宣讲小组,对学生、教职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党史”开展“武汉史”的研究,召开理论研讨会,撰写理论文章,开展专题研究,推出一批优秀理论成果和社科精品。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洗礼,为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