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绿岛社区举办文艺联欢会庆祝“七一”建党94周年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5-07-05浏览次数:1224

    71上午,我校教育学院、机建学院、人文学院与绿岛社区联合举办“庆七一 颂党情”文艺联欢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四周年。

上午9点, 绿岛之声艺术团以一曲活力四射的《欢聚一堂》拉来了本场联欢会的序幕,师生带来《人民万岁》诗歌朗诵,热情讴歌伟大的时代、歌颂伟大的党;绿岛之声艺术团 带来的《春江花月夜》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随后,师生们和社区居民分别表演了女生独唱《映山红》等精彩的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 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联欢会在激越高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庆七一 颂党情”文艺联欢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和社区群众的爱党热情,坚定了在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和决心,也是我校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的生动体现,是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缩影。 自今年五月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以来,江汉大学各学院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为社区重症患者赠送拐杖凳,为居民捐赠文化书籍,开展 心理测试、心理咨询活动,与困难家庭结对帮扶。端午节期间,在职党员们走进困难家庭,和高龄老人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 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的温馨的节日。暑期期间,还将发挥所长,为社区居民举办心理讲座、为社区学生提供学习辅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