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广赛全国奖即将揭晓江大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1198

  

2016724日,第八届大广赛全国奖获奖名单在其官网上公示,我校选送的七件作品进入全国奖项,其中三份策划案作品获得全国优秀奖,三件策划案作品与一件影视作品入围全国等级奖竞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6915日公布,预祝入围全国等级奖的同学,在接下来的评选中斩获优异成绩!

本次入围大广赛全国等级奖拼杀的四件作品,全部由人文学院广告专业学生创作,由张海源、陆劲老师指导,广告137柯雪宁等同学创作地《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入围视频类等级奖;由阮卫、李峰、张海源指导,广告131班李霜、蒋婷婷、赵堃宇等同学创作的《不一样的滋胃》、《星际奇遇》、《艾丽没(酶)烦恼》,作为策划案类作品进入全国等级奖评选。

本次获得全国优秀奖的三件策划案作品分别由来自人文学院地韩璐、周文台和来自艺术学院的赵博康等同学创作,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分别为人文学院吴光恒老师、张海源老师,艺术学院的曹蕾老师。

我校学子在本届大广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得益于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参赛同学们的认真准备。新学期开始,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秉承校训,发扬创新精神,为下一次比赛做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