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青春 放飞梦想----第八届大广赛我校人文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016

20161127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下文中简称为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在本次大广赛中我校人文学院斩获颇丰,作品《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获得全国视频类一等奖,作品《不一样的滋胃》获得全国策划类二等奖,作品《星际奇遇》、《艾丽没烦恼》获得全国策划类三等奖,张海源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颁奖典礼师生合影

   《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由于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和与众不同的创意在66个一等奖作品中脱颖而出,与另外2个作品角逐全场大奖。我柯雪宁同学作为代表独自一人上场,与其他五人团队小组PK,虽在人数上处于弱势,但经过精心的准备,柯雪宁同学自信专业的分析陈述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不过在最后全场投票环节以938958票惜败新参赛形式“创客营销类”的作品,无缘全场大奖。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心,获得了企业特别大奖十万元。

在采访中柯雪宁说:“这是我们团队第一次参加大广赛,能获得一等奖已经非常幸运了。获奖了确实很开心,但更开心的是做比赛经历的过程,当一步一步慢慢的克服所有困难,最终惊喜的给你成果的时候,内心的成就感才是最珍贵的。

同学们今天的桃李芬芳,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学院的高度重视人文学院以支持、助力的态度曾多次举办过大广赛宣讲会、动员会、颁奖会从第一届大广赛起就大力支持学生们参与比赛,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学生取得的荣誉,也满载着老师们的汗水和期望。特别是我院张海源老师多年来专注于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耐心细心,将精力投入于学生的作品。2016她指导了所有荣获全国等级奖的团队,拿下共四个全国等级奖及数十个全国优秀及湖北省等级奖。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八届大广赛共有80多万人参赛,36件作品,参赛学院2300多所,全国等级奖作品仅500余件。


 视频类全国一等奖《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战队合影


 策划类全国二等奖《不一样的滋获奖师生合影


策划类全国三等奖《艾丽没烦恼》获奖师生合影

 

   企业董事长为柯雪宁(左三)颁发十万元企业大奖

   企业大奖得主与赞助企业领导合影(左三为柯雪宁同学)

    全国获奖作品:

作品名称

院系

作者

指导教师

等级

类别

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

人文学院

柯雪宁 葛莹 周颖 刘竹君

张海源 陆劲

一等奖

B视频类

不一样的滋胃

人文学院

李霜 李梦君 焦慧恬 蒋婷婷 侯梦思

张海源 李峰

二等奖

F策划案类

星际奇遇

人文学院

蒋婷婷 张欠欠 焦慧恬 李霜 侯梦思

张海源 李峰

三等奖

F策划案类

艾丽没(酶)烦恼

人文学院

赵堃宇 李梦君 张欠欠 张少君 韦祎

阮卫 张海源

三等奖

F策划案类

V are young校园推广

人文学院

韩璐 黄迪 刘佳慧 王丹

张海源 吴光恒

优秀奖

F策划案类

星球连接

现代艺术学院

赵博康 陶雨哲 高雅雪 黄嘉瑜 薛雅柯

雷蕾

优秀奖

F策划案类

文明拆箱“拯救箱宝行动计划”

人文学院

周文台 张书博 陈绩 李铬 翟林丛

张海源 吴光恒

优秀奖

F策划案类


(李霜 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