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112

2017224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3级毕业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人文学院院长邓正兵、人文学院副院长彭松乔及该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议由系主任张贞老师主持。会上,卢天泽同学代表武汉电视台实习小组做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本小组在武汉电视台的实习内容、实习过程、实习成果和心得体会。他表示,在电视台跑新闻的经历让自己收获颇丰,通过实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艰辛,明白了如何去做新闻媒体人,坚定了自己做优秀媒体人的信念。

随后,在湖北电视台实习的周丹妮、在武汉电视台实习的徐子新、在武汉波帝影视传媒公司实习的夏露欣等部分优秀实习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将自己半年以来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专业实习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主持应变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专业意识,也是对自己在校期间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

最后,邓正兵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邓院长对2013级播音班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作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第一届毕业学生,要带头做好表率,一方面对自己的专业实习进行总结、回顾和思考,进一步锤炼自己的专业能力,确定自己的专业定位另一方面,也要在大学毕业的最后阶段做好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为自己的大学四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文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