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经典,共读好书——人文学院一年级工程之“带你读经典”活动选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121

——人文学院一年级工程之“带你读经典”活动选拔

2017423日至24日,人文学院一年级工程之“带你读经典”初选活动在J02A101开展。人文学院16级辅导员占怡玉老师、人文学院辩论队傅海琳和庞春萍、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团长胡曼来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

  

4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伴随读书热潮,各组中文小助教也带来了不同风格的“经典”的推荐。神秘与美好的《山海经》与《诗经》,溢满悬念的日式悬疑小说《嫌疑人X的献身》,带着深厚历史底蕴与人文关怀的《我在故宫修文物》……这一系列不同风格书籍的推荐,拓展了我院学子的文学视野,经过选拔入选后的同学,更会作为“中文小助教”走上讲台,向其它学院的同学们推荐“经典”,分享经典。

  

随着四月份“带你读经典”活动的开展,我院一年级工程活动渐入高潮,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会带领全院师生品读更多经典好书,品味深厚人文底蕴。(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 黄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