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涅槃文学社举行第四十四期社刊发刊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511

        201763日,江汉大学人文学院涅槃文学社第四十四期社刊发刊仪式在图书馆负一楼隆重举行。武汉地区19个高校的文学社代表受邀前来参加了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涅槃文学社成立于1993年,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生文学社团之一。社刊定名为《涅槃》,每半年或一年出刊一次,本期刊物共收到了全国各地的来稿200余篇,经我院中文系庄桂成、肖敏老师编辑审定,共刊出优秀作品42篇,分为小说、诗歌、散文和美文志四个版块。

 发刊仪式还穿插了朗诵、话剧、双簧、唱歌和相声等节目表演,以及颁奖和游戏环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来自校内外的文学爱好者济济一堂,大家以文会友,不忘初心,传递了对文学、写作的赤诚之心。

 本次发刊仪式由涅槃文学社主办,得到了人文学院团委和其它学生社团的鼎力支持。此次活动既展示了社团的文化成果,也促进了与其它高校文学社团间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