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评审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695

928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大会J02A101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副书记杨飞燕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40余位参评人进行了评审打分。

此次共有20142015级的12同学竞争国家奖学金,有27名学生竞争校优秀学生干部誉。同学们依次展示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领域所获得的奖项他们展示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评审过程,也是我们检视学生培养成果的一个途径,获奖学生所呈现出来的一份份荣誉也是对学院培养教育的结果。通过互相展示,也让在场的同学能够互相学习,不断提高。

经过激烈的评审,评委们推荐了张凌峰、邓燕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曹家琪同学为校长奖学金候选人,此外还评选了万芳、吴兆阳等15名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