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情系中秋,爱在人文”中秋节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776

2017年9月29日晚,国庆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17级全体师生欢聚于J02A101和J02A108教室,学生会健发部联合各班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人文学院团委17级辅导员阮裕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位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情系中秋,爱在人文”晚会主持人一曲《喜欢你》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的猜灯谜与对诗词等活动,在考验大家的随机应变能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普及了与“中秋”相关的文化,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互动游戏阶段,“数字炸弹”“击鼓传花”等精心设置的环节让更多同学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唱歌、喊麦、跳舞、吉他,表演形式层出不穷。情至深处,观众们也用手电筒应援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与愉悦之情。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同学们朗诵诗歌、散文的方式,传达了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全体演唱《当》,寄语人文同窗,希望在未来大家能够乘风破浪,归来仍是少年;吉他组合演唱《平凡之路》引发全场合唱;一段段热舞表演令全场气氛沸腾。其间,团委学生会主席邹智钰学姐献歌一曲《失落沙洲》,感染了全场。

活动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中结束。通过这次中秋活动,拉进了各班的距离,弘扬了传统文化,锻炼了学生会的组织能力,增强了人文学院各班级间的凝聚力,也使得大家的青春活力得以充分释放,尽情展现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自信风采。

  

  

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陈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