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中期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喻望珍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1123日,人文学院在J02B402召开了中期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副院长曾丹主持会议,院领导、院督导、院各专业系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人文学院副院长曾丹、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喻望珍分别对中期教学质量检查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会上,曾丹副院长表示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以及对标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做好准备工作。紧接着,喻望珍主任对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从日常教学检查的五方面及专项检查的两方面详细分析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优点及不足之处。此外,院督导程洪教授对教学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试卷检查标准及过程分享相关经验,并与在场教师交流了试卷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最后,曾丹副院长要求针对中检查结果进行限期整改,再次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学院、教师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专业发展目标及规划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与前期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形成闭环,内容充实,讨论充分,以评促改,整体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  杨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