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校史知识竞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26

日前,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之江汉大学第一届校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校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比赛形式,在考前发放校史科普资料以及模拟试题供考生参考。比赛前期报名人数达170,实际考试人数114,最终周可欣等57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校团委、江汉大学档案馆、人文学院党委联合主办,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在领导的支持及档案馆老师、历史学系专业老师们的具体指导下,比赛从策划、宣传、制定试题,到现场监考、批阅试卷等环节都圆满完成。其中张会等15位工作人员表现突出,获得“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读史使人明智”,本次校史知识竞赛不仅利于的同学了解我校的发展历程,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促进了全校师生共同学习,传承校史中所体现的江大精神并不断发展创新。

江汉大学人文学院

历史学系

张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