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共赢未来———人文学院与武汉市实验学校、光谷第二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发布者:姜维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高校与中学的深度融合,2023年11月22日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唐浪、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一行前往武汉市实验学校、光谷第二高级中学,与武汉市实验学校校长邱化明、光谷第二高级中学校长雷和喜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唐浪副处长对江大的办学历程、区位优势、生源质量、学科建设、学术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两校的互动与交流,为国家培养优质人才。黄颖斌副书记围绕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学院的特色优势和育人理念,全方位展示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切实推进与两校在高招宣传、实习实践、教师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武汉市实验学校与光谷第二高级中学领导围绕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往年高考录取情况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如何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切实做好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效衔接这一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加强大学与高中的深度合作,拓展学生的升学途径和渠道,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实现发展共赢。

人文相助育良才,踔厉共赢谋发展。人文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打开了学院与中学互惠合作的新局面。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优秀中学的沟通交流,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为我校学子的选拔输送、协同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